close


好久不見
我飄回來了
有夠熱的
熱到購物慾都消失


身材參考:

身高:162cm   體重:48
腳長:23.5  寬:8.5瘦腳板
平常穿37
便鞋拿37
臀33.5  褲子size 通常穿s或xs或25
肩寬35



小提醒
標題有底線可以連到未結標賣場
其它都是結標囉





先介紹指甲油喔
這是第一次發指甲油文章^^"


很難定義我的手
它是白是黑還是黃
想了想
應該是紅吧
血液循環太好之類的(噗)
這種手也很難挑色啊(/‵口′)/~ ╧╧

版上之前推的UNT野莓酒香跟OPI的A15
擦起來滿顯黑的T^T
就默默冰起來

由左至右:
ORLY-Bare Rose
China Glaze-Carnival Lights
China Glaze-Fifth Avenue




拍暗了拍謝(這種道歉好像很沒誠意XD)
底下直接滅火實擦照


1. [ chia chia's ]ORLY #Bare Rose

這瓶是老爸挑的
他喜歡這種透明的指甲油
雖說老一輩好像都不太愛小孩擦指甲油
但爸爸對F16跟Bare Rose還滿有好感:P
果凍色很可愛

這是有疊擦喔
底色是Bare Rose
指尖是Carnival Lights




2. [ chia chia's ] China Glaze-Carnival Lights

這款是一直想買的亮粉指甲油
單擦覺得我的手會有點黑?



3. [ chia chia's ] China Glaze-Fifth Avenue

這瓶是看親愛的Lynn寫的文章後
大大生火放進清單裡
試擦之後真的好滿意
非常的顯白也有女人味
很溫柔的顏色
Lynn我愛妳



4.*EALOVE* 波浪感麻花捲罩衫 


跟下面的鞋都是三月買的
很涼
很通風
夏天穿不會熱

5.*EALOVE* 百搭皮質綁帶休閒鞋

還滿舒服的
但我左腳有點會磨

6. 【ReGaLo】韓國空運 渡假風 背心式橫條雪紡長洋裝


我不適合太飄逸柔美女神款之類的長洋
於是大家在添購各式各樣美麗的長洋裝時
只能咬手帕眼巴巴的望著

在某天亂點連結後
被心田姐大大的生火
(所以放心田的圖)
但這家比較貴
我是因為有現貨才迅速下標
實品的彩度比較暗喔
不過賣家跟我自己拍的圖綠色看起來都好亮




實穿照


























































我不知道要講什麼



這是去回診順便拍的

 

針外都是去年G市買的
年代久遠我找不到連結



噗 我的肚子




這款的內裡是到膝蓋上面喔


請忽略一頭亂髮
我是個很ㄋ一ㄠˊ  ㄇㄡ的人
露腿比露手臂自在
再熱都要穿小外套
所以這款要單穿出門應該是不太可能:P




買之前巴著米飛跟Lynn.Vicki姐.鴨鴨以及我媽問了好久
還特地重開FB問大家
(親愛的米飛有買另一種配色 點這邊)
配色不會太暗也不會太活潑
長度也剛好
(我很怕穿太長的搭手扶梯被夾在那 光想脖子就軟了 好尷尬)
只是自己看不習慣
友人說我的臉太酷了(?)
搭起來會有衝突感XDDDDDD



結果上篇問的拖/涼鞋
來不及買.............
忙了一陣子回頭想買的時候都斷貨了啊啊啊啊啊



好害羞 我要去躲起來了
有問題再問我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