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令人難過
剛看新聞印尼強震引發海嘯
Selina的燒傷跟蘇花坍方
心都沉甸甸的
大家一起為他們祈禱吧




然後呢
這篇很快就生出來
原因之一是繳給無名錢實在不想就這樣浪費掉
之二是收到的東西都很滿意
太開心就趕快寫一寫啦






身材參考:

身高:162cm   體重:這週還沒量不清楚(汗)
腳長:23.5  寬:8.5瘦腳板
牛仔短靴拿正常23.5
臀33.5  褲子size 通常穿s或xs或25
肩寬35











1. ealove排扣長袖素T
2. ealove蕾絲灰背心

這兩件是之前買的
穿上的感覺都很舒服
排扣的質料不錯
是棉麻料但是棉的成份居多
穿脫幾次也不太鬆
灰背的蕾絲是很細軟的
也不會刺




3. cozyfee配色墊肩V領花苞開叉洋裝






cozy是第一次交易的小賣家
我愛小賣家啊啊啊
人很好很耐心的回問
總是讓買家會很心甘情願的下標



4. 真皮西部高跟短靴






這雙本來沒有要買的
只是覺得may的小幫手穿起來也太美了吧
(連小幫手身材都很好是怎樣啊)
後來想了想清單
本來就打算冬天要買靴子
我身邊沒有這種長度的靴子
又是開V又是高跟(女生要敗家藉口是很多的)
而且是真皮
............
不過考慮幾分鐘就下標了
但是我是跟差八歲買的
因為價差3百多啊!!!!!
又不是現貨可以直接拿
當然要找便宜的買啊是不是

而且賣家兩姐妹都超可愛的
尤其是小妹哈哈





看起來沒什麼
但她變成我的愛了啊~~
(什麼都馬很愛)
真皮的霧面感好美
















































以下是老狗變不出新把戲汪汪汪之實穿照

然後我忘記擦鏡子了哈








































其實講真的
質料我不太會講耶
像棉麻料
但摸起來是滑滑的







搭一下牛仔外套也滿ok的哩
 






搭上一次分享的流蘇靴也不錯
外面再套件皮衣
就很秋冬感啦





蕾絲背心的肩帶剛剛好可以蓋住內衣肩帶
所以單穿也行
而且有不錯的豐胸效果噢齁齁

大家可以去相簿看蕾絲細節
我覺得滿美的







這件加中秋假期等了24天吧
人生中的第一件洋裝
果然沒失望呢(笑)
實品顏色是cozy平拍圖
花苞裙是卡其色的西裝布料
不會很容易皺
裙子的設計是做兩片蓋住的
cozy說怕曝光可以縫起來
我之後應該會縫起來
北部風大怕飛起來變翅膀






拿到要試穿的時候
發生一件蠢事
我拉開拉鏈開心的套上時
居然卡在肩膀啊啊啊
就這樣穿脫三次
心裡開始很恐慌的想
難道我連肩膀也發胖了嗎
結果在第三次脫下來要休息一下的時候
我才發現原來拉鏈沒有完全拉開.....
(拉鏈長度大概是到脊椎 我只拉到內衣肩帶的位置)
當然會穿不下去啊~~~~~可惡
整個也太笨








冬天穿這樣再加一條米色圍巾就可以啦
裙子設計是有一點前短後長的





我穿起來腰跟肩還有一點鬆
再考慮要不要拿去改






差八歲在要寄出商品前打來詢問我是不是匯錯款
我以為她是詐騙集團
語氣有點驚慌
後來發現是我匯款信打錯
金額是對的
我們就聊起來啦~
小妹說我拿到靴子一定會很滿意




結果啊
真的超滿意的哈哈哈
皮味超濃又很好走
我是那種根本不穿高跟鞋出門的人
通勤穿跟鞋太累了
而且動不動就會跌倒
可是這雙跟好穩好好穿
真的我用我媽的名譽保證(什麼鬼啊?)
下樓梯也不怕會摔下去
超棒的







在穿的時候媽媽說腿變的很瘦
因為前面是開V的設計
很修飾腿
而且這種款式很好配
搭牛仔褲或長版T都很不錯







這雙是真皮的
所以尺寸我拿正常
因為穿久一定會再鬆
但還是以個人的腳的長寬為準喔






藍色這件皺到有點醜
拍謝
因為我突然想起有它
找到時它被擠在櫃子深處....







搭牛仔褲脫鞋的時候很辛苦
要有個人幫忙拉掉
不然會腳卡在裡面動彈不得








murmur:

獻上小姪女的玉照
在穿拍時她突然跑上來玩
還一直指揮我媽喬角度拍照
可是卻不看鏡頭





對了
有沒有那種天氣越冷購物慾越旺盛的人
快來跟我組團體吧


下次就是molly跟chan啦


有問題再問我囉~
先告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