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了好久的文章
一開始是邊寫邊看CSI
真是緊張到胃痛
剛整理完照片
翻PPS無意間看到有美少女戰士
就默默的看了起來
以前要看這部卡通下課都衝回家
OH~我喜歡木星仙子(這哪門子的結論)






身材參考:


身高:162cm(硬要進位)  體重:46kg
腳長:23.5  寬:8.5瘦腳板
臀33.5  褲子size 通常穿s或25
肩寬35






1.好看挺版附皮帶卡其長褲


這件是某一天Lynn丟msn說她想買
但當時看到時
就告訴她白色會膨脹而且容易髒
結果在過了兩三個禮拜後
我自己被默默的生火
然後默默的找轉賣下標了



2.*EALOVE* 必備款小口袋刷色合身九分褲


因為很後知後覺的發現前年買的星扣褲的美好
卯起來翻過歪拍跟跑廠商摸褲子後
(對 我買褲子都會瘋狂挑到眼花)
還是找不到什麼喜歡的
偶然在Emliy跟尋寶那邊瞥到這款
就認真想了很久
因為看起來好像有點偏大
後來莎莉小姐分享她的尺寸給我後
雖然心動
但並沒有因為這樣就下標XDDDD
現在慶幸自己有多等幾天
要不然怎麼會搶到這條出清的褲子啊哈哈哈哈

在此聲明我還是一個有理智的人
拜託請不要限制你們的女朋友跟我在一起

不過顏色沒有像她拍的那麼深
之前跟vicki姐討論口袋會不會讓臀部看起來變大
這款倒是還好
還是其實我自己看不出來


3.四色現貨束口包 【可可】 



我的鼻子不是很靈敏
應該說
是只聞得到香味的鼻子
其他味道都會自動略過
不過這個包味道有點重
不是合成皮味
也不是會衝進鼻子
是會隱隱聞到在你身邊飄來飄去的那種臭




上面的是細節圖
這款本來就是要當手提包
也許是刻板印象
反而覺得肩背沒那麼好看
質感算普普囉



4.Chubby顯瘦垂領針織罩衫





第一次跟啾比交易
從下標到拿到衣服等三天吧
還滿快的耶哈哈

是薄款的罩衫
實品很軟(但應該算是深灰色吧)
直接塞進包包都不佔空間
不過線頭要挑一下


5.*黑色雙魚* * 質感修身剪裁長版西裝外套 




一開始很想三色都買喔哈哈哈
丟給msn上的朋友看時
每個都說灰色
但後來還是選了黑色(因為tin說黑s有現貨啊啊啊啊)
玉米則是拿米色m號



6.*emipuff_to夏日必備平底綁帶帆布鞋
7.好看配色條紋小外套




這雙是因為穿膩了converse買的
而且看chan幾乎都有搭這雙鞋
又去翻歪拍看到的
要拿大半號喔
我拿24穿起來是有點小鬆但滿舒服

小賣家Emi很不錯喔
動作都超快的
我愛

桃紅條紋針外也有買
拜託我可是條紋控(得意什麼)
很好搭
料子嘛....
就是普普通通
當初我應該是仗著手頭很鬆加上是斷貨款買的
再重來一次除非它降兩百五才會考慮



8.雕花羊皮牛津鞋 


焦糖色我還不太敢嘗試
(其實最喜歡的是YOLA在陰天拍的這種色系  好好看)
加上沒穿過這種比較中性的鞋款
所以就拿了深咖色

這雙真是血淚交織
從下標的那天開始算應該是等了62天
這期間從超級火大等到跟賣家開始閒扯淡談心
有夠峰迴路轉的....

想說終於等到的那天
愛密力打來說廠商寄錯色(難怪!!!!!!!!!!!我就覺得有事要發生)
要再等兩個禮拜
當下是呈現石化狀態
後來請Neversayyes幫我去問(親愛的我愛妳)
結果老闆娘度蜜月去了
其實種種跡象顯示應該是命中註定這鞋不適合我
但是在很心灰意冷不甘心一定要得到它我得不到別人也休想得到的痛苦心情下
就是死都要買到啊啊啊啊啊
愛密力突然來電說廠商快速到貨(這期間經過四天)
好啦~再等我都要年華老去
就請她幫我直接寄來
OS是:怎麼等貨等兩個月 換色卻超級快的



上面這張是細節照
實品很棒啦
真的
一拿到穿上就覺得好開心
完全忘記等那麼久的痛苦心情
我照愛密力跟yola的建議是拿小半號
非常貼合著腳卻不會不舒服
雖然好看但總看不習慣......

 





以下是換湯不換藥老狗變不出新把戲實穿
老實說我已經不知道在拍什麼
光組圖就搞混了





















































沒話好說
就是一雙很好搭又好穿的鞋
到現在還沒磨過腳
這雙請拿大半號





就好搭然後很青春
踏青溜我家小姪女(?)還可以
但沒辦法穿這件裙子上街
真的太短了orz






這件雙口袋是夏天的布料
比較軟一些
修飾度我覺得是還好




上課基本穿著
踩個帆布鞋就可以出門了
話說我對這種垂墜類的衣服超沒抵抗力耶




這款跟我其他的羊皮包包比起來有點重
實品也比較深色
但也算好搭囉
手把的小袋想等出門拿的時候再拆掉





當初其實每色都很喜歡
謝謝patriciacc跟我推薦可可色
肩背感覺就很隨性齁
我自己覺得肩背的垂墜沒有很自然
所以喜歡手提






這件褲子好舒服
是有點彈性的涼涼卡其布料
自己試穿是覺得不會顯胖
也滿百搭的






左邊這張跟Vicki姐討論的結果是
腳踝露得不夠多
所以看不習慣
有種被切割的感覺





西裝的版型不錯
但料子不好
偏軟而且有彈性
感覺拉一拉就會鬆掉(誰沒事會去拉)


以上這兩組配的是FP星扣褲






玉米的米白西外
她拿M號
來我家拿的時候順手用手機拍的
(黃光拍起來很爛請見諒)





這雙鞋讓我有點挫敗
等那麼久
結果自己搭起來好怪






因為我的東西都是基本款
隨便套出門就ok
但它讓我埋在衣櫃兩個晚上
怎麼配怎麼怪
感覺大家都好會穿搭它

前面有提到拿小半號對吧
每穿脫一次都要再氣喘吁吁一次
呃啊啊啊啊嗚啊啊啊


可惡!!!!!
這雙鞋我一定要征服它嘎啊啊啊啊
成功我再補照片上來



西外的折痕好明顯orz






這款不知不覺就拍比較多
完了開始詞窮
我現在發現我形容衣服的詞真的很少
就是好看很好搭很舒服這樣
然後拍那麼多照片
沒有字撐場好乾




左右兩張是Yola褲
中間是FP星扣
最近一直搭它是因為它就癱在躺椅上
懶得再開衣櫃挑褲子搭






我愛上這件白褲
它真的很不錯
一開始拿到穿它的時候覺得soso
不過這幾次搭了都好喜歡












murmur:

真的好累喔
每次拍衣服
偏偏有時候都是分好幾天拍
就要把衣服全部穿一遍拍一遍再折一遍
可是可以記錄以前到現在買的東西
也能看自己穿搭的變化
雖然是都沒什麼差別啦

我覺得很煩的一件事是
為什麼腳毛長得很快但頭髮卻長得超慢的
雖然現在可以綁馬尾
可是可是
能不能讓我睡一覺起來就長到腰


然後翻到以前的文章去看
寫得很逼挨
說不會再分享什麼的
現在看覺得好蠢.......
好啦
有問題再問我囉
來聊天也是可以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