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會不會已經看膩了....
這陣子發分享文發到我都不太好意思



REXGIRL 刷色極瘦提臀剪裁大喇叭牛仔褲   26
 




自己量的平量
褲檔17  腰33  臀39  褲長98  管寬26



終於拿到牛仔褲
雖然秋冬決定要穿長版+靴過日子
但沒買牛仔褲全身不對勁(毆飛)

這款真的是頗小
平常穿25
我有拿大一號
早上吃飽試套的時候差點扣不起來...
胖了嗎


晚上回家穿拍時
發現腰剛好
其他都是合身偏一點點貼



實穿照來了
































穿上之後連同學都說很瘦



褲長真的不是很長
搭帆布鞋還OK
但是我有長短腳
所以多少還是要改一些



扁屁也被修飾的翹翹翹
但臀部還是有點鬆
我沒有故意翹屁股噢
是後面袋花修飾的效果






跟先前買的白鑽比較
版子當然是差挺多啦
因為白鑽是正常版
但尋寶當初跟我說偏小
沒想到穿上後滿鬆的



這款是REX 白鑽

如果不夠預算買J BRAND
REX GIRL的大喇叭褲款都可以考慮
這兩牌都是頗具女人味的牛仔褲
縮膝多少讓腿看起來更顯瘦更細長
但REX沒有J BRAND縮膝縮得徹底
布料方面也沒有那麼講究
不過以一千多塊可以買到的質感算不錯了
就我自己穿的感覺來說
REX是縮膝沒做很明顯
這件有將車線往前
即使大腿有刷白
還是十分顯瘦


噢 對了
這款雖說是秋冬款
但跟白鑽比布料算薄的
中硬布有彈性








有問題再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