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了三個多月的論文終於在昨天發表完
也結束了痛苦日子
雖然下星期要開始作期刊的東西
不過總算是大大鬆一口氣
就開心的分享啦(有點虛)

艾格雙排扣外套(黑)     

我身高161 體重46 拿S號

已經忘了為什麼當初會買
反正就是看了版友的實穿照
丟網址給同學
她喜歡我也覺得不錯
就跟團買了(在此感謝a主購)


上個月訂的這禮拜才拿到
實品還不錯
沒有化學藥劑的臭味
也沒什麼線頭
我裡頭搭一件薄T是合身偏鬆



內搭一件素T一件RL襯衫
才有合的感覺
晚點想把袖口跟肩膀的帶子全都拆掉
覺得有點多餘



裡面搭HOLLISTER毛衣反而比搭襯衫還鬆





扣起來才有稍微轉不過身的感覺



不過側面看 有點不順



總歸一句
八百多的價錢能買到質感不錯的短大衣
算是不錯了















謝謝Vicki姐
我第一次拿到這種緞面材質和墨綠色的褲子
拿來當睡褲我覺得有點可惜
配粗針織T還不錯
下禮拜上課就穿這樣出門啦




我有把褲管折起來一點


這POSE越看越像Chan.....


我的靴子什麼時候才會來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